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我的心 "肝" 寶貝

在別人的眼裡,我往往都帶給人很健康的形象或印象,可能是我的營養師身份兼從事有機料理行業的關係吧。記得早前我在臉書上 po 了一張我買快餐的照片,有一些朋友還蠻驚訝的提問 “你有吃這些的嗎?” 是的, 我也是普通消費者,也有貪吃的慾望。曾經,我也是個愛喝酒、蒲夜店的小子,但這也是多年前的事了 (誰沒有年少輕狂過啊? =.=)。這些都不成生活上的障礙,因為只要我們懂得如何照顧好(調養)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坦白說,這10年在吉隆坡的日子已經養成了我夜貓子的生活作息了,很多次想做出改變都非常困難,因為它已經是一種習慣了。也許是自己的工作環境不需要早九晚五,所以才會放縱自己到深夜才入眠。自己非常了解這是不好的,是傷肝的暴力行為,所以才努力尋找一些可以彌補的方法。早在幾年前,我找到了它,並且介紹給我身邊一樣睡眠不足、夜睡、酗酒等生活作息不規律的朋友享用,希望大家都能為自己的健康、自己的肝臟付出多一點愛。


我的心 “肝” 寶貝 -- DTX




DTX 結合了歐、美、日、中,四大醫療草藥的智慧結晶,含有6種保護肝膽,促進排毒與抗老防衰的草藥和天然植物素,是目前市場上最完整的補肝養肝保肝清肝的聖品。


主要功效:
*協助排除體內毒素
*改善 ABC 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肝癌、黃疸症、酒精肝等
*預防病毒性肝炎帶菌者惡化
*預防膽結石、膽囊炎,促進膽汁流量以分解脂肪
*預防各種腫瘤與癌細胞的生長
*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和鹽分
*改善精神狀況,消除精神萎靡


主要成份:
(1)奶薊 (Milk Thistle) -- 解毒、保肝、防癌
(2)朝鮮薊 (Artichoke) -- 促進肝再生
(3)黃姜素 (Tumeric) --抗菌、抗癌
(4)蒲公英 (Dandelion) -- 清肝、利尿
(5)五味子(Schizandra) -- 養顏、肝再生
(6)日本靈芝 (Reishi Mushroom) -- 提高免疫力、抗氧化



我就分享我的健康小秘訣,我們一起養肝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PM 我喔!


https://www.facebook.com/Phirence04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