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印尼峇里岛·陆

DAY6-- TANAH LOT (18-10-2008)










今天的目的地锁紧在距离库塔城(KUTA)30分钟车程的海上岩石海
神庙的夕阳。这是飞飞唯一想去的地方,也是唯一向我提出的要求。
即使他不说,我也会去,因为之前看了太多有关的资料的相片、明信
片等,就想亲自目睹一番,体验当中的幸福、妩媚和艳丽。。。
我们在这里呆了3个小时多,因为怕迷路找不到,所以提早来到,没
想到那么容易就找到了。蓝天白云的海神庙和色彩缤纷的海神庙夕阳
景色真的很不一样。下午的海神庙,有汹涌的大浪为它奏乐、海鸥为
它伴舞、旅人的说话声为它合音。。。夕阳的海神庙有浪花为它点缀
、“咸蛋黄”为它打灯光、悬崖为它作背景。。。。真的很美。。。
飞飞在这里说了一句我也很赞同的话,他说:“这么美的风景、这么
浪漫的环境,就算是问题情侣或夫妻来到这里都会完全没事,修复一
切的伤口。。。”
我选择不和人群挤,结果走到海神庙的另一端的悬崖上,坐在那里慢
慢欣赏这么美好的风景、这么浪漫的环境、这么宁静舒服的大自然。
结果让我发现,这个角度观看海神庙有另一番的美和浪漫,但就是没
有人发现这个点。我和飞飞两个男人坐在这个悬崖上静思和观赏慢慢
下坠的“咸蛋黄”,远看好像是偷情又准备要打野战的小情侣般,难
怪没人敢走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美的景色哦!
还要拍更多的照片让我看看哦!
谢啦!

Unknown 说...

真的好美的景色。。。可恶!!!买不到明年去巴厘岛的机票呢!!!看来后年才可以去咯!

匿名 说...

这里的风景真的好美哦,让人立马想飞到那边去了,可惜现在是年底了……飞飞那句话也很经典哦!

Joel 说...

好美哦

lock 说...

我喜歡tanah lot長在岩石上的海草, 生命力好強!

黑色岩石上的翠綠, 很漂亮!

十六 Keaton 说...

海神廟真的好唯美
你們真的選對地方了
拍到這麼漂亮的風景

所以說人多的地方
不一定是風景最漂亮的地方

Unknown 说...

Andiry,
照片拍了很多但都没时间放上网,峇里岛漂亮的景色实在太多了,派不完啦~~~

天蓬元寿,
别灰心啦,峇里岛它不会跑掉的,有机会真的要好好计划一下再去,才能以最少的钱,玩最多的东西,酱才划嘛!

筱璇 ,
飞飞说过很多经典的话,因为他本身就很经典了,哈哈哈哈~~~所以作为他的朋友都可以学到不少新事物。。。

21世纪之快乐王子 ,
如果你能亲身体会会更棒。。。

lock ,
那是海带的一种,真的很美。远观阵的很像一片绿草地,近看就是充满生命力的海带。颜色很艳丽、很引人。我还爱玩地采了一片来吃,原来除了淡淡的海水味,清脆的口感外,就没有了。哈哈哈~~~

十六夜真人 ,
你说的很对,人越多,就越不能看到美的东西,只能看到人影、嗅到的是体味、听到的是是非的喧闹声。。。脱离人群,寻觅新大陆,才能满足自我对旅游的欲望,也才能体会最原始的大自然美。

匿名 说...

哈哈,原来飞飞是经典之人啊!有机会可要领教一下才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