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又要起飞啦~~

心情最近都好轻松愉快哦!前几天还很疯狂地一口气买了很多张明年去
旅行和工作的机票。。。。人生第一次那么疯狂,都怪亚航所举办的优
惠,让我不得不发狂了。告诉你,我这次疯狂购买机票是有原因的,因
为都超值得,不信?

明年新年的是最贵的,来回就要RM430。但接下来的,你就要羡慕死了
。我买了明年下半年的航班机票,沙巴来回只是 RM57,曼谷来回只是
RM145,柬埔寨金边来回只是 RM78。哈哈哈~~~羡慕吗?我明年下半
年除了忙着回家乡探俩老和我的宝贝女儿,就是我的背包旅行了,又要
开始做资料搜查工作了,好累哦~~~

这次受惠的不只我一个,因为这次的旅行伴友团包括了飞飞、坚坚、城
城和AngAng。也因此,我的卡暂时无法在刷了。。。。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明年除了会家乡过年之外,我也买了去两个地方。。。真的很疯狂。。。要就没去旅行,要就一次过去两个地方。不过就没有你的酱便宜啦!!!Sien!!!原来你真的有女儿了。。。之前还不是很相信呢!!!

匿名 说...

哈哈,我们也订明年的机票了,而且也是疯狂的订了几个地方的(还没有你的便宜呢),不过朋友们都要求多去几次大马,想来就恐怖,我的年假都是用在旅游上了,原想今年发生太多事都没空多陪在家人身边,明年就留多点时间在他们身边,可是……
你女儿很可爱哦!

lock 说...

去年我去柬埔寨就算是零機票, 來回也要RM192咧, 那時已經是超值了, 現在你買的是RM78, 夠力便宜!

豪少 说...

哈哈,看来大家都是同道中人。第一天就很随便得跟朋友讨论一下就买了去印尼的机票。来回才RM80而已,歹到。。。!就算没去也没关系,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哇...
買了這麼多地方的機票
在這裡先祝福你明年的旅程順利咯!!

Unknown 说...

天蓬元寿 ,
你明年会去什么地方玩呢?她很大了,快要6岁了。很可爱、也很顽皮的。。。 回去要打她的屁股了。。。

筱璇 ,
谢谢你的赞赏,她会骄傲的。。我明年也会把所有的年假用在旅行上,想到就开始兴奋了。同时也要好好存旅费了。对了,我明年很大的可能不在大马,可能没法见到你呢!我的芋头丝就没辙了。。。可怜~~

Lock,
别羡慕啦!我订购的时候也吓呆了。结果就怂恿其它朋友和我一起去。

豪少 ,
我们本来打算再去印尼的,但年假有限,去不了。按耐不足咧~~

十六夜真人 ,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一定会的,只要不要再发生一些“小故障”,就OK了啦!

匿名 说...

我订是3月去,不过有提前也难说的哦!哈哈,又在大马过生日了,连续两年了!不在?那芋头丝就给忆妹妹吃完啦,哈哈!
她本来就很可爱啊,唉……小宝什么时候才长大得跟你的宝贝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