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成熟

25岁,思路因该是成熟了吧!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幼稚的举动、天真的想法,但我自问自己在处理事情时都满理智、满成熟的。有时候还能当别人的军师呢!哈哈哈哈。。。。但在某些事上,我还是不成熟的;比方说,个人才华、当艺人的准备功夫、在娱乐圈的应对能力等等。

最近遭到一个外国的艺人经纪公司的青睐,这家公司在当地相当有规模,而且旗下的众艺人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当红歌手或演员。这是经过一位友人介绍的,这家充满热情的公司对本人的档案很有兴趣,更希望我能到贵国进行更详细的面洽与沟通,但我真的暂时走不开,而且贵国还有盛事在举办中,要入境也不容易呀!

一签就要签三年以上的全能约,而且还会重金投资于包装和训练,能够全方位的发展,有谁不心动、不感动、不珍惜的呢?今天,我也和贵公司的负责人谈谈了,他希望能早日和我面洽。本人的年纪已经不小了,这么好的机会我不想错过,恨不得直接去了,但冲动被理智给抑制着了。

我知道机会难得,而且是亲爱的友人落力推荐的,更不想辜负对方的一番好意。但冷静地仔细想想,我的主持功力还不能很纯熟,其他的才艺也没练好,对这个圈子还很陌生,哪儿来的心理准备到外国当全方位艺人呢?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吴尊那么幸运,一炮而红的。更何况,本人又不是从小就抱着艺人梦长大的,所以有很多功课是现在要加强补救的。由于年龄的关系,我要付出的努力是其他人的几倍了。

另外,现在有约在身,不能违约啊!而且工作也被安排到明年年头了。做人真的要饮水思源,既然我是从这个“家”出来的,现在的机会也是这个“家”所给与的,所以我要更珍惜现在的所有演出机会。所谓年轻就是本钱,我的本钱也越来越少了,所以要更谨慎,不能出差错。至少,我要在本土有一番的成绩或知名度,再去他国发展,我觉得,胜算会高一些吧!虽然我不善于赌博,但这个算盘应该不难打吧!

亲爱的,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顾虑和决定。我希望我更成熟的时候,就会去找你了。。。因为我最终的目标,不应该只限于本土的市场,应该更有野心,更有志气的。你要等我哦!

5 条评论:

我还是_我 说...

我觉得你做这决定是对的,毕竟你有约在身所以就别在想别的了.当初如果不是这家让你有机会爆光出现在荧光目,今天的你也不会让其他公司所发现咯,至于你的才华虽然不是很佳但也不会差到那里去?不然其他公司也不会对你感兴趣.就是觉得你有潜能才采取行动.

前几天是我第一次看你的主持节目觉得还不错,咬词还蛮准的!如果我有空我就会多支持你节目哦!加油咯!愿你一切顺利!

我还是_我 说...

"爱戴 - 和寂寞说分手"
我觉得这首歌还不错,听听看吧!
http://video.baidu.com/p?word=%B0%AE%B4%F7+%BA%CD%BC%C5%C4%AF%CB%B5%B7%D6%CA%D6&pos=1&s=3

Unknown 说...

谢谢你啊,朋友~~~

也谢谢你的点歌,虽然我没听过此歌,但如果我没有饮水思源的话,她可能就是我的师姐了。

cathychia 说...

有什么事情,
等这边的约完了再说吧。
这家真的是帮了你很多,
可以说没有这家就没有今天的你,
所以一定要感恩。
你的节目我每星期都有收看,
说真的,
你真的进步了,
比起第一集,
你变得自然多了,
不再会冷场了。
祝福你!

cathy

Unknown 说...

谢谢啊,Cathy
我心里也有一定的打算,不会辜负在这里给我机会和支持我的朋友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