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七夕




今天是七夕,美丽又梦幻的中国传统情人节,若不是朋友提及,
我真的忘了呢!家里附近都很多人在准备盂兰节的东西,都意志
到了七月的到来,但却忘了七月也有一个那么优美又具代表的七
夕。。。。还有几分钟就要12点了,也是京奥的到来了,也许有
些人一直期待着奥运,而像我一样忘了七夕的这件事上。

七夕让我想起了我的宝贝,也想起了我的珍藏,所以拿出来看看。
这是我去年去台北101大厦购物时狩猎到的一个战利品。我很爱
水晶,所以当我看到这两只可爱的小熊熊时,就不管身旁的友人
们再怎么劝导,都下定决心要把它们买下,而且强迫性地把它们
变成可爱又有情调的情侣小熊熊。站着的是打算把自己的心交给
对方,希望和对方过着幸福的生活;而坐着的却腼腆地把自己的
心拥地牢牢的,在耍心机和情调呢!好可爱哦~~~(也许是我自
己想太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我用满高的价格把它们买下,因为坐着的那一款是限量版的,
连马来西亚都没有呢!买了之后就一直放在原有的包装盒里,没
有把它们摆出来。一来是因为觉得目前我还没有一漂亮的家(玻
璃箱)让他们这两小无猜过着幸福的日子;二来是打算把它们当
作是我给能够和我厮守一生的另一伴的定情信物,所以在一直没
打开。

但是,在上个月某本知名杂志访问我时,才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分
享的。当时的记者和摄影师都很喜欢它们呢!(很自豪!好像女
儿要出嫁了!哈哈哈~~~)真的希望能把它们送给我真正爱的人,
让那个人替我照顾它们。这个人出现了吗?

七夕,祝单身者平安健康,恋爱者幸福美满。


4 条评论:

cathychia 说...

哈哈,
真的好可爱哦,
想不到你为水晶这么疯狂,
哈哈。
希望你的这两个宝贝,
早日找到你的那个她,
也希望可以很快就听到这消息哦。

我还是_我 说...

好精致的装饰品,是我喜欢的牌子哦!周末过得好吗?充实吗?我就很忙呢?不知道是不是过忙所以心情有点地落...嗨!也许是我累了吧!自己拿来的,工作7天.算了吧!当人就是那么累咯!哈哈!真希望明年能顺利到国外发展!因为这里的生活让我无法呼吸!大家一起加油咯!

匿名 说...

原来你那么爱水晶哦?
我有一组水晶蛮漂亮的,那个时候因为觉得很漂亮买下来的
可是现在不懂要怎么处理
送你好了,起码他们得到爱他们的人照顾
哈哈
要的话再让我知道
加油!

小豆豆 说...

祝你一个belated七夕快乐!
哈哈
小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