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冲动


今天感觉都不在状况内,不管是在工作还是一个人的时候都一样,所以在一股冲动下就把自己想留长的头发给剪短了,也买了看中很久的旅行箱组合。现在感觉轻松多了,忧闷的心情也好多了。可能是三千丝烦恼变少了,又买到自己喜欢的绿色行李箱,而且有很便宜,一组才RM299呢!赚呆了。。。

5 条评论:

人鱼球球 说...

我也是相中了这一款的旅行箱,但是身边的朋友也买了,所以我就放弃了

cathychia 说...

有时也要放纵放纵自己的。
很高兴你心情终于好点了。
其实你这一时冲动也不错嘛,
我觉得这发型很适合你,
看起来很精神,
很好看。
至少来个新尝试,
不然会很闷的。

Unknown 说...

人鱼球球,你说的朋友是飞飞吗?我知道他也买了,我跟他说的,因为有打折,所以我的另外一位朋友也买了,但不同颜色的。

CathyChia, 谢谢你的关心。我好多了,也好久没有买东西鼓励自己了,所以在一股冲动下做了这样的决定。

人鱼球球 说...

还有一位8tv的同事也买了,哈哈

匿名 说...

剪了個短髮還蠻不錯的
有另外的風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