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八度空间嘉年华会

圆满收工前的大合照

成功帮Evonne赢取她所期望的香港3天2夜豪华配套


比赛环节之一,斗吃芥末月饼,有够辛苦、难吃的一环

Orange、Yoon、小玉和Phirence

主持人们无聊时,自哥们玩起游戏来了

本家主持人鬼马作怪--Amber 版

本家主持人鬼马作怪--开心版

本家主持人鬼马作怪-- 毕业照版

本家主持人鬼马作怪--严肃版

云镁鑫和Phirence

Phirence 和佑城哥

Phirence 和肚子饿了又没东西吃得 Jeffery

Lucent 和 Phirence

Phirence 和一班工作人员在旁休息

八度空间嘉年华-- 《好吃》特区

荧幕后疯癫的主持人-- 瑞钥和Phirence

Phirence 和 Sharon

Asaki 和 Phirence

Rickman 和 Phirence

Phirence 和 冰冰

真是一个百感交集的一天啊!从早就一直忙到晚上,和几十万观众近距
离接触,和开心啊!因为也是第一次参与本家电视台这么大庆典的节目
,感觉超吊的。由于太忙了,都没有好好的吃一餐,结果到晚上几乎虚
脱时,就要和现场观众万游戏----今天的重头戏。游戏分为几个环节进
行淘汰赛以赢取奖品;第一回合,和观众搭档,主持人将被绑着双手,
观众参赛者将被蒙住双眼,靠双人的默契用一对筷子将一粒西瓜分开且
吃完;第二回合,在限时内吃最多芥末月饼和汽水者胜出;第三回合,
看谁动作就敏捷,在最短的时间内点最多的灯笼。结果,我们对赢了第
二名,我赢取一个 Ipod Shuffle 和咖啡机,而我的搭档就赢取了她所期
望的香港3天2夜双人豪华配套。
嘉年华结束后,整个人就完全虚脱了。而且吃了这么多伤害胃的游戏食
物,身子也倒塌了,狂飙冷汗、胃痛、发冷、生病了。这也让我将在未
来的好一段日子对芥末的月饼会有强烈的恐惧症及排斥感,现在看到了
都想吐。勉强开车回到家时,发现家里没有人,很冷清,室友们都回家
庆祝中秋节了,和早上在工作时的气氛真是南轩北辙啊!顿时让我感到
很寂寞,因为再过2小时就是中秋节了,竟然会是一个人。。。

2 条评论:

飞飞 说...

有几十万人酱多咩~!!!

仙家到~~!!!!

主持人,就是主持人。。。讲话都浮夸过人的~!

Unknown 说...

是他们说,我就跟着说啊,我又没有得空算呢!

哪有浮夸~~~~冤枉啊!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