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骚包



请容许我做一次的骚包,就这么的一次吧!哈哈哈。。。今天做了一
样人生中从来都不敢做的事,就是做指甲护理。昨天和一位造型师朋
友喝茶时,他看了我的作品,再看我的手指。他说:“哇~~~~~你也
几不爱护你的手指一下!这么干、这么丑你都能忍受得了啊?厉害咧
你!”这句话很伤,但也是鼓励我要做很久但又没勇气做的事。

今天好像过着富婆般的奢侈生活,录完音后,就上健身房了。之后还
去了理发店剪头发和做护理,再到咖啡馆喝喝下午茶配甜甜圈,再去
做指甲护理。很奢侈、很无聊哦?我本身也这样觉得,但效果真的很
好咧!25年来都不曾有过这么整齐又没得手指,哈哈哈。。。。但和
朋友们炫耀时,他们的反应就只有那么的一种:“无聊!”


刚才就很有闲置地和友人去了一家蛮有情调的餐馆吃晚餐,设计很特
别,真的很像在山洞里进餐,但灯光有点太亮了。一切都很美,很吸
引人时,问题就出现了。首先,服务员用了肮脏又发臭的抹布清理台
面,让异味残留在餐桌上。再来的是,所点的主菜都不是很新鲜的,
都是用微波炉调制的预先食品。最后,他的绿茶红豆蛋糕甜品,真的
令我大开眼界啊!以外观,我还以为是海绵绿茶蛋糕,但不是;我以
为是绿茶慕丝,也不是;最后也应该是绿茶芝士吧,都不是!拿起叉
子,轻轻地敲打,竟然发出了响亮的“啪啪”声,双手一松,叉子也
掉在桌上了。勇敢地试吃了,口感超级扎实,味道有点像鱼或宠物的
饲料的味道。不是我想故意数这家店,但我敢大胆地说,这是人生我
第一次吃不完,甚至一半的蛋糕。。。 。 所以,以后还是会对他有
所保留。

4 条评论:

飞飞 说...

你这个骚货~~~~!下次,应该就会做脚甲护理,bikini wax,抽脂和拉皮了~~!

话说回来,好像剪得很近肉呢!恐怖下咯。

下半段的山洞用餐记,你以为你在拍“Ho Chak"啊~!

Unknown 说...

没有啦。。。最多也不就是继续做一点护理而已,不会做什么彩绘的啦。都不适合我的Image。。 哈哈哈

RED GUY 说...

once u did the manicure, u will ask for 2nd time, then u will continue to do it.. somekind like addicted. lol.

the restaurant is at ss2, the CAVE?

匿名 说...

这个餐厅故事让我想起一句成语: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哈哈,下次谨慎D不要再跌入糖衣陷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