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魔羯男•公狗


魔羯在十二星座当中算是比较独特吧!不管是它的羊头鱼身造型,仰或是超固执坚强的个性都比别人劣胜一筹。魔羯的个性都比较传统、保守、独立、固执、老实、坚强、脚踏实地、责任感重、一步一脚印、慢慢耕耘的闷孬种。

魔羯决定了的东西,虽然还会到处寻找答案、意见等,但都不会影响它原有的决定。寻找的作用只是能否找到支持它的一方或推动力。所以,他方的意见都只能作为魔羯的参考,而不具影响力。也因为如此,魔羯一旦决定要做的事,就会奋不顾身地去完成它。它原有的实力和魅力,有时还会引起别人嫉妒或威胁性;所以魔羯往往只会得到上司及下属的疼爱及爱慕,而得到同事们的排挤或警惕。这是我对魔羯的了解,也对自己的了解。

根据十二星座的速配,魔羯配魔羯是80%, 魔羯配处女是100%,魔羯配金牛是100%;而肖狗的配肖兔的是100%的绝配。。 。但这不是绝对的。我曾经也笨到为了得到真爱,相信这一切是真的,结果是遍体鳞伤、千沧万孔的下场。

我曾经和双鱼、处女、狮子和金牛的人交往;同时也是肖狗、龙和兔的朋友。我觉得双鱼、处女的狗对我蛮好的,温柔中带有坚强且依赖,永远都不会埋怨我的大男人本性。狮子的龙,外表看起来很有威严、霸气,对我却容忍有加,万事迁就我、照顾我,从不曾责怪我的过错,让我不得不更疼惜这只狮子龙。最后是因为自己太好玩,松开了手,把这可爱的狮子龙放回大自然。而金牛的兔,虽然再这么算,怎么参考,都是100%的绝配。但我只维持了2个月。而且是我最伤的一段感情。所以说,星占只能供参考,不能迷信。感情能否开花结果,是靠自己如何去经营它的。

最近身边有几只小龙缠绕着,但都无法动摇我。因为经历一段痛彻心扉的感情后,有点防备了,需要时间来慢慢观察再作打算吧!我下一个会是什么星座、什么生肖的人呢?

2 条评论:

豪少 说...

曾经有一位好朋友这样的告诉我:“老天爷其实是很公平的,因为他通常会安排许许多多的桃花,不管是好还是烂的,在那些比较有能力从情伤中走出阴霾的人的身旁,因为他们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拿得起,就要懂得放下。”

加油吧,魔羯男!





p/s: 你对魔羯的形容还蛮准的,因为小弟也是魔羯男一位,哈哈!

Verna 说...

wow, never knew u were an expert in astrology...

im a cancer/rabbit, am i compatible to be your jie???

actually i also believe in all this like which zodiac matches with me and which animal is compatible with me...honestly, some are pretty accurate you know, but i guess when it comes to your the other significant half it takes more than just astrology to see if both are compatible. its more accurate with the full "ba zhi" of both person. then again, there's a saying "opposite attracts"...who knows who's right or wrong, only GOD knows.

luv j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