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舒淇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某电台播出,说出类似的话,“我们在这世界上没有办法让全部人都喜欢或欣赏我们;有时还会有一些攻击或批评性的谣言和绯闻,只要不被这些所影响就可以了。记得那些不看好或故意伤害我们的人,因为他们可能是让我们创造另一个高峰的负面推动力。。。。”这就是舒淇的人生哲学,让她再创人生及事业的一个又一个高峰。

我很喜欢舒淇,不是她的性感、不是她的美丽、亦不是她的身材;我喜欢她的毅力、她对职业的执著、她的精神、她的人生历练。当初为了进入这一行,不惜牺牲某些东西而换来的跳板;如今,她也靠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夺得了影后的头衔。不是一朝一夕,是十余年的默默耕耘。

我不认识她,但我崇拜她。也许我学不了她,但她的人生哲学我可以作为参考。毕竟,这个圈子里的是是非非,我管不着,理不了,又何必要苦苦纠缠于那些无聊的谣言是非里呢?

1 条评论:

small-ugly 说...

我喜欢舒琪的演技。

我一向来都觉得她是实力派的。

她演的戏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