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奇缘

小飞 & 废人

成成 & 废人

晓安 & 废人

小飞、废人 & 宝宝

生命中会有很多奇迹,我们都猜测不到,有时候就连占卜师、算命师都
挂不准,更何况是我们这些凡夫卒子呢?人缘、姻缘、观众缘、工作缘
、亲子缘等,都是一种奇妙的缘份联系,可能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认识已经有7年之多的网友,因为某些原因而失去了联络,已经好多年了
。上半年,由于刚学会了如何玩电子交友网 Facebook, 才能联系上这
位几乎将被遗忘的朋友-- 小飞,吴建飞。

更玄的是,我们在不同的两地,分别在不同的时候进入了娱乐圈,相同
的是我们都是以选秀赛作为踏脚板而入行的。论到知名度,我就不敢和
他相提并论了,因为他的受欢迎度,就可以把我给压死了。哈哈哈。。
。好像有点扯了,但他的确在内地是超红的。

由于内地庆祝国庆一星期,小飞和友人们一起来马玩,所以我也趁机给
自己放个假期,好好休息一番,疯狂一番。。。。Yeah~~~~

6 条评论:

飞飞 说...

好羡慕你哦,认识大明星,还有合照~~~

Unknown 说...

白痴飞飞,
你也不是认识了他们吗?有什么好羡慕的?而且我认识小飞是7年前的事,大家都还没进娱乐圈啊!!!

FanArticalLand 说...

緣分的天空就是那麽地奇妙。祝你們友誼用固。知心的朋友,不管走到天涯海角,總是會有一線牽着。

嘿嘿!有看“仙人劍奇俠傳”應該知道我說什麽吧!

Unknown 说...

美欣,
谢谢你的祝福,虽然我没看过你所说的那部剧,但我也大概能够明白到当中的意思。

匿名 说...

吳建飛耶!好久沒見到他,自從那次來馬就真的沒有他們的消息了耶~~
原來你認識他 = . =""

Unknown 说...

憶,
对阿,我认识他很久了。从高中就认识了,差不多有7、8年了。但不晓得大家都同时进了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