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波特申海滩

Avillion Resort,Port Dickson

Avi Spa House


生平的第一个 Spa





放假咯~~~ 其实也是趁着小飞来马为借口让自己好好地休息一番,也让
自己重温已别一时的生活作息。这几天,小飞、成成、晓安、宝宝、我
和一众本地艺人及传媒朋友们都玩在一块儿,还去了夜店和度假村疯癫
了几晚,让自己放肆、狂野及补充一下精力。

自从离开老家后,除了毕业旅行到 Langkawi 玩之外,我都没到过西马
任何一个海滩,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只有沙巴的海滩是最美的。我到了
波特申的豪华度假村(Port Dickson,Avillion Resort),发现环境和风
景都做得很不错,但沙滩和海水还是输给沙巴任何一个海滩一筹了。



好久没有在太阳的呵护下投入它的怀抱,让自己享受着被它那温暖的幸
福淋浴着我全身上下的肌肤。不再想任何的可能、任何的未知数,现在
只好闭上眼睛、深呼吸、听听海浪冲打在沙滩上的撞击声、树叶被海风
吹着而发出的婆娑声、海鸥的鸣叫声。。。。。好舒服,好像快和大自
然合为一体了,也是我告别老家以后再也无法重温的生活习惯回来了。



白天和晚上的海所发出来的声音是不一样的,它好像在跟我们说着不同
的童话故事。白天的海是喧哗的、热情的、温暖的,就像白雪公主故事
中的七个小矮人所扮演的角色,有时候会唠叨地碎碎念,有时就很热情
地、友善地好客,但他们总是那么的温暖、和蔼;晚上的海却像美人鱼
故事里的主角,表面上是很舒服、很平静、不说话的,但细心留意的话
,就会发现它还是有一颗惆怅的心、有很多话想表达但说不出口,只好
等待着明白它心意的王子出现,等待着下一个希望各奇迹的出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