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印尼峇里岛•贰

DAY 2--Kuta+ Legian (14-10-2008)


今天的行程主要都是围绕着 Kuta 和Legian 市中心及沙滩。在峇里岛
旅行真的一圆我一直以来很想又不敢做的事情,但心中那股澎湃又热
情的心怂恿我做了,就是赤裸着上半身到处逛。峇里岛是个浪漫又休
闲的旅游胜地,很多的外国人都是这样的装扮到处溜达,我也跟风了
。这样的打扮在峇里岛到处穿梭,都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是纯粹地
欣赏,不含任何遐想的空间。很多人还以为我是日本的帅气冲浪者呢!
(可惜我怕深不见底的水,所以没胆量去冲浪,着也是其中的一个遗
憾,但这样也够让身旁的飞飞嫉妒死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是在峇里岛背包旅行,但也不能少了我爱喝的牛奶。在一家便利
店发现了一种印尼自制的鲜奶,包装很可爱,也是我很喜欢的颜色,
味道也好好喝哦!这样性感撩人的鲜奶广告会受欢迎吗?


午餐是道地的小食馆 Masakan Jawa
2人才 RM11


路上都有很多精致的庙宇,虽然都是印度教,但印尼的印度庙宇和我
国所看的都不一样。峇里岛的庙宇少了缤纷的色彩、宏伟的建筑物、
众多印度佛像的雕像;但多了细腻精致的雕刻技术与文化、更充满了
民间人物的故事、想象空间更广、颜色则为黑白两色,分别为善与恶。


除了庙宇,峇里岛到处都能看到如此精致的雕像,更凸现出印尼人对
艺术的付出、喜爱和热忱。


路旁一家餐馆的菜单架,好可爱又充满了艺术。我情不自禁地和她接
吻了。好大嘴巴,我的樱桃小嘴几乎被吞噬了。此“大嘴巴”非彼
“大嘴巴”,爱沙的嘴巴性感多了。


这是一家很有情调和充满色彩设计的墨西哥餐厅,老板娘非常地友善
,员工们都是老手,从调酒到菜肴烹调都很讲究、很专业,也有一定
的水准保证了。


走累了就在路旁的小摊叫一碗 Bakso,印尼的道地小食,有黄牛肉丸
、面条、菜丝、豆腐卜等,汤头加了一些调味料,所以有点酸酸辣辣
的感觉,很醒胃,才RM4 一碗。

真空上阵的白辣妹,样子长得酷酷的,很有型耶~~

峇里岛上也少不了一些小小的足印,好可爱~~



酷妹、小孩,怎么能少得了帅哥呢?(心虚~~~)


在Kuta 和 Legian 的沙滩上除了有辣妹、可爱的小孩、耍帅的冲浪哥儿
们外,还能看到一些参赛者在比赛。算是我们有福吧!这么巧有那么多
东西看。。。


麦当劳叔叔也会冲浪呢~~~所谓入乡随俗吧!麦当劳叔叔也要在峇里
岛摆脱常有的优雅坐姿,站在冲浪板上,和游客们玩个痛快。叔叔,
别怕!废人来助你一臂之力,我们就快到岸了。


我要亲亲~~~~ 太高了,吻不到,吻不到~~~~ 在Kuta 和Legian 一带
的沙滩旁都有类似这样可爱的雕像,有不同的海底生物在耍乐器的。
留心欣赏,真的有另一番体会呢!


走了一天、晒了一天,是时候吃吃冰品来慰劳自己的身体、肠胃和心
灵了。除了在曼谷吃过了本人喜爱的芒果冰品(Mango Tango),没
想到在峇里岛也能让我找到如此的天堂甜品。看到一场照片的“某些
人”也一定很想吃了吧!? 我先独乐乐咯!RM12一碗。


晚餐吃 Masakan Padang。选择多,2人才RM10 包饮料。歹到烂啦~~~

12 条评论:

FanArticalLand 说...

小師傅,你太瘦了啦!胸肌都快沒了。嘿嘿!不過最重要的是被因爲工作累坏了自己啦!

Unknown 说...

欣,我真的瘦了。自从选秀后就一直瘦到现在,也可能是去年那段感情的创伤让自己的元气大失,需要修炼多三千年恢复元气吧!哈哈哈哈~~~~~

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虽然是瘦了,但快乐和健康的生活是我现在比较追求的。你也要活得开心健康哦!

FanArticalLand 说...

快乐和健康的生活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也经历了这种的过程。还记得你们选秀的时候我和你们一样“日熬夜熬”的。导致隐性压力过大,我讲话、呼吸都有问题。说话会自己咬到自己的舌头,然后吃东西很难咽食物。

当初发现的时候以为自己有什么毛病。看了3个医生,吃了药还是一样。从我离开那里到近3个月前我的情况才好转。真的真的要珍惜自己,因为珍惜自己就是珍惜幸福呀!

还有我现在很开心,不但有你们的关心还有同事朋友的关心,所以现在的我应该笑得比以前多、比以前更真诚。

FanArticalLan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FanArticalLand 说...

"最重要的是别因爲工作累坏了自己啦!"

oops!错别字啦!

说...

cool~ i like the McDonald statue...
McDonald statue always has different post in different country

Unknown 说...

欣儿,
当初你的压力,就连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也能稍微感觉到。经过了那么多的历练和洗礼,我才能感觉到或发现什么才适合我。放心吧,我不会再逼自己做不适合或不喜欢的事情了。我会慢慢地引退幕前了,但模特工作依然还是会接的。

还有,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每次见面,因为我们的工作地点靠近了,而且也可以每次找我吃午饭了。。。 我在金河会开店铺,在装修中,到时一定会邀请你的。哈哈哈~~~


Leumas,
Yes, The Mc Donald statue are different in some counturies like Bangkok, Bali and others.... Have a nice day...

FanArticalLand 说...

yay! 謝謝咯!那如果沒有撞在我休息的星期六,我還可以帶我的同事朋友,捧捧場哦!

現在我們在執行alternate saturday。一個月有兩個星期六工作半天。再聯絡咯!

Unknown 说...

欣儿,
别客气啦!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时候开张的.到时机的要多多捧场哦!我是护肤,保养和彩妆产品的店.

Wooby 无比(膏) 说...

平常都很少逛老百姓的部落,
想不到今天会潜入你这里~

发现照片中的你,有小孩子的味道。
或许这就是吸引的地方。
再赚多点钱,继续到处逛逛拍照留念哦。

匿名 说...

好玩到。。。。。我都还没有去过Bali,可怜。

Unknown 说...

無比膏 Ooby ,
谢谢你的光临,也谢谢你的赞赏。你说的“老百姓”是普通人还是已经“老”的百姓呢?哈哈哈哈~~~其实我两个都是。。。。

我本身很爱旅行,所以一定会为了下一个目的地存钱的。你也爱旅行吗?


不良,
你不用感到可怜啦!你也到过很多地方啊!有机会记得一定要到峇里岛玩,最好是背包旅行,不要跟旅行团的,不然就看不到最道地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