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倒霉

好险啊~~~ 今天不懂是什么日子,觉得做什么事情都不是很如意似的,
而且也发生了很多小意外。除了刚才买东西时踩到猫屎、下午拍节目时
到处出差错外,就是今早的交通意外了。

早上出门赶通告时,车龙很长,时间又很紧迫,只好走小径了。在这么
繁华又喧哗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抱着新希望开始新的一天,也有一些人
睡过了头,和时间赛跑上班去了,就像我。意外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
了,我差一点就闹出人命来了。在大家都匆忙的状态下,视线内就会出
现很多的盲点,也因为盲点,意外就发生了。

当我想要从车龙中逃出来,往左拐时,突然听到车后乓乓乓声,突然愣
住了。往倒后镜看,眼看着一台电单车为了避开我而撞到路旁的栏杆上
,司机和机车往两个不同的方向分开。我很想停下来看个究竟,但车后
的车都冲着我来,使我无法停下,更何况心中也暗地里地害怕,很矛盾
。再往倒后镜看时,只看到机车反倒在路旁,栏杆四处倒,只隐约地看
到一只手在地上,看不到血迹。但在离开我的视线范围前,都看不到司
机站起来的身影。。。很害怕的继续前往我赶通告的场地。。。。

可能这一切都是借口,但我真的很内疚、很担心、也很害怕那司机到底
怎么样了,是否伤地很重,是否有生命的危险。但,我又做得了什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种类似的经历自己也试过一次,都怪自己不够果断,打了讯号灯,后面看到一辆电单车,想要先让他过,怎知道他又以为我会转出来,对方失去平衡跌了在马路,当时没有塞车,车速很快,真怕后面的车子来不及煞车会撞上他。现在每经过那个路段都还会有点愧疚感,唉。。。开车真的要小心及“当机立断”。

匿名 说...

迟到的话,只要通知一声就好。不用感,以免日后后悔万分。我也是这样提醒自己。

Unknown 说...

Isobel,
不是我不够果断,是看不到他的存在,所以才会弄出这样的下场,但到现在还是很担心它是否有事。

不良,
我迟到的话会很不好意思的,因为不想所有的工作人员在等我一个,因为他们工作会比我更辛苦。所以我每次都宁愿自己多等久一些,也怒号意思让别人等。但这次的意外真的给了我一些讯息及教训。

希望大家在驾驶时能多小心。。。

Mitch Tay 说...

奇怪!之前我好像有给comment的!但现在却不见掉~小心啊!马路如虎口~

Unknown 说...

kimichii,
你之前都没有在这封留下任何的痕迹阿。。可能是在另一篇吧!谢谢,我会更小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