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印尼峇里岛•壹

Day 1
吉隆坡--- 峇里岛 (Kuta)
(13-10-2008)


准备要往峇里岛潜逃了,期待及计划了两个多月的假期终于来临了。
峇里岛是绿色行李箱的第一个任务的所在地,上面给了它一个容易
被辨认的帖子,写着“正牌正货100%正人渣”。

峇里岛,我来了~~~


这是这次的旅行被我邀请参与的电台朋友,飞飞~~~跟我一起背包旅
行,不懂事幸福还是倒霉呢!因为我是一个停不了到处窜的废人,不
住奢华旅店、不看豪华的东西;而是专到一些当地人的汇集地,看他
们的文化、体验他们的生活、吃他们的道地食物、街边小摊、后巷住
所。。。原则就只有一个:以最少的钱,尽量看最多的东西,体验最
多不同的人生;这就是废人的旅游目的啦!


炎热的峇里岛,当然是秀身材的最好时候啦!穿了一条买了很久又不
敢在马来西亚穿的短裤,在这里就没人管咯~~哈哈哈。。。峇里岛都
以木雕和艺术画而闻名,所以到处都有类似的艺术廊,免费让旅人观
看和欣赏的。


突然之间自己变了百万富翁啊!面前摆着的是整千万的纸钞,如果是马
币的话就发达咯~~~好好体验一下身为百万富翁的感觉也不错,但在这
里对钱的敏锐度就会变得比较迟钝,因为货币兑换率的关系,会缭乱原
本拥有的灵巧。

这是我们在峇里岛第一个落脚的地方,价格很便宜,一人RM50 左右,室内外都充满了峇里岛道地的艺术文化气息,有很大的庭院、冷气、房内浴室、还能做 Self-Spa 。。。第一天唯一的遗憾就是在 LCCT 机场时,把相机给弄丢了,使我们接下来的行程有多开销的迹象了。

11 条评论:

Bunz 说...

我也要去做百万富翁~我要千千万万的钞票,没有美金也要有马币!!!
今年内,在大马去了四个第一次到的岛屿,下来就计划往国外去了。最近有人邀我去苏梅岛,但预算不足,唯有打消念头……
巴厘岛~我的下一个目标~
有空要向你交流交流!

Unknown 说...

Samui 岛很漂亮,如果是自助旅行的话,也可以很便宜的。那里有分两个比较特别的派对。新月时有“新月派队”,主要是给恋人浪漫的最佳时分;另一个是月圆时的“月圆派对”(Fullmoon Party),主要是给想要疯颠的单身汉或女,因为都是轻微毒品、音乐也性爱派对,每当午夜时分就会在到处听到很诱人的“声音”了。这两个派对都是需要乘小艇到另一个附近的小岛的。

峇里岛就好玩多了,又便宜,语言又通。但唯一不足的是当地人长得不怎么样。

Mitch Tay 说...

哇!那么爽!可以去旅行哦~
bytheway,那个青色行李箱很可爱
!!

Unknown 说...

kimichii,
峇里岛我计划很久才去的。因为听朋友们讲了很久,都说很浪漫、很美,所以就没想那么多就去了。你也能计划计划一下啊!体验国外的生活也是一件很好的知识。

谢谢你对我的绿色行李箱的赞美,他会害羞的。我在峇里岛回来后,帮它贴了一些可爱的帖子。哈哈哈哈阿~~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飞飞 说...

陈废人,

你就不能放一些把我拍得比较好看的照片吗?丑到~~~~~~好丑!

手脚那么快,我都还没时间整理照片和写部落格呢~!

Unknown 说...

飞飞,
和我合照要把你拍得好看,有点难哦!不好意思,为难你咯~~~哈哈哈~~~

Mitch Tay 说...

害羞?冷~计划?想啊~有好多计划。。
都不知道有没有“机缘”一一实现~

Unknown 说...

kimichii,
放心吧!一定有的。而且你现在还很年轻啊!可以慢慢的计划,我第一次自助旅行时是我20岁,刚修完我的 Diploma in tourism Management and Operation 的时候。当时很害怕,但也很刺激,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啦!向我们这些老人家,有机会就要去旅行了,不然就会骨头不听话了。哈哈哈哈~~~

加油吧~

小薰妈 说...

1.我也怀着跟你同样的旅游原则~再穷也要旅行!^^
2.你买的那本巴厘手册我也在啃着!呵呵!资料还蛮充实。只是介绍的都是比较高级的酒店!@@
3.你说的这家酒店是什么名称?有网址吗?

Unknown 说...

小薰妈,
对阿,那本书好好用。那个饭店的名字我忘记了,但如果要找便宜的民宿或饭店,你可以到www.airasia.com.my里的饭店资料或是 www.asiaroom.com。

比较这两个网站的价钱是有差别的。在那里可以订到很好又便宜的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