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06·07·08

好顺的数字,06·07·08。这一天对他人来说可能不怎么特别,但对于我们这一班新人来说是面临现实、接受现实、接受外界批评、也是新的开始。本台在今天播出了四个新改革或创新的节目与偶像剧,我和好朋友们都有参与演出或主持。

凡事都有第一次,这一天就是献出我们的第一次在荧光幕上。或许有很多的小缺点、瑕疵、木纳、不足等都会被放大镜,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接受任何的评语,也准备好为了下一次的演出作出改变,希望能呈现更好的给大众。可爱的是,虽然是这么说,但我们每一个都不约而同地不敢躲在家里观看,因为心理作祟。(其实内心还是很怕、很挣扎要看到自己那么烂的一幕!哈哈哈~~~)

当然,我妈的来电是让我感到最欣慰的一刻。由于不敢给她老人家看到我那么烂的表现,所以没知汇她我的节目已经上档了。她说:“小朋友,你也太不够朋友了吧!节目上档了也不通知我一声,要不是你阿姨和我说,我都不晓得呢!”

我害羞有又腼腆的回答“因为我表现的太烂了,所以不敢让您看啊!打算下几集才通知您的!”

“傻孩子,别那么傻了,我是支持你的,加油哦!”

她的这番话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让我真的很感动。因为当初不支持我进入这一行的母亲,如今是对我有那么大的期望及肯定,让我的心揪成一团。

妈,谢谢您。我会更努力的,请给我一点时间。我爱您!

1 条评论:

Yvonne 说...

没有哪个母亲不疼自己的孩子的,孩子开心做母亲的比谁都开心。所以呢,支持孩子是理所当然的啦!再怎么烂,你在她心中依然是最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