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感谢

今天,我终于抽空上网看看我的部落格及公司的网站,也看了自己第一集的表现。坦白说,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因为知道自己当时没有尽全力、没有豁出去、还在彷徨着、还在顾虑着很多无聊的东西。看了这一集,也让我突然开窍了,也懂得未来要这么做。有时候别人再怎么苦婆心地和我们讲,我们都不能百分百了解、吸收、再加以消化。当自己面对着荧幕,缺点完全被放大时,那时自己的优缺点是最清楚不过了。

我终于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儿,也非常谢谢在网络上的朋友们的留言,更谢谢身边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虽然节目播出后,我得到很多鼓励及赞赏的简讯,但心里没有特别开心。因为我心里有数,朋友们不想伤害我,所以赞赏我;我明白你们的苦心,谢谢,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激网络的朋友,有你们的批评、建议等,才能让我更了解你们所需求的是什么,也让我了解我哪儿不足。或许生活中的朋友都不敢说的话,在这里我可以听到最坦白、最真诚、最现实、也最真的话。因为有你们严格的要求,我才能更突破、更超越、更进步、做得更好。

但我冀望,你们能给我一点时间,给我一个改变及进步的空间,因为我真的不想这么快就被封杀。可以吗?这里就是我最真的世界,我的部落格,我的内心世界。。。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