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雨天



最近的天气变化多端,一时晴朗,一时倾盆大雨,但我的心好像都是雨天。

雨天,心在哭泣。天黑,把身边的人都朦胧住了,让我看不清他们的面貌,更看不出他们在想些什么。他人是没有义务在旁细心劝导我们的,更何况是和我们没关系的人,管得你去死~~~在这弱肉强食的时代里,每个人的心里都想干掉谁似的,但表面却是那么地跟你友善,真是笑里藏刀。这也是让我感到每天都是雨天的原因。。。。

5 条评论:

豪少 说...

乌云是短暂,
因为璀璨锋芒的阳光,
总会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
给予你最温暖的拥抱。
加油!

Unknown 说...

谢谢你啊,豪少。。。
我会的啦!你也是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匿名 说...

有没有搞错?
在我生日的当天发这种忧伤的帖子。
在这一天应该要高高兴兴的。。。

匿名 说...

是酱的啦!你没看过美国的剧集吗?
《适者生存》!
一个没留意,就把你吃掉,你还不知道呢!
没办法啊,你要不要生存?
看开点啦!
不然,你还没绑牙,就变成斗鸡眼了!哈哈!
生活很累人,但总要生活,加油吧!
^V^

Unknown 说...

雨婷,
不好意思啊!在你生日的时候发了这要么忧的帖子,也忘了祝你“生日快乐!”

大家都要加油过日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