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给麦子店的笨蛋,


最近的工作量增多了吧?
懊恼的两颗豆豆消了吗?

天气也该开始转凉了吧?
皮肤敏感的困扰好了吗?

忙到疯的你还撑得了吧?
这两个星期睡眠足够吗?


很多的问题盘绕着我
但没能得到完整答案

我无法分秒在你左右
也无能替你减轻压力

但愿你能体会我内心
对你无穷的思念关怀


你那标致的轮廓 诱人的眼神 迷人的个性
是让我神魂颠倒的幕后主谋

他人对你的温柔 对你的搭讪 对你的诱惑
是让我忐忑不安的冷枪冰箭

你薄弱的防备心 单纯的性格 天真的想法
是让人虎视眈眈的捕鱼诱饵

我们无期的约定 缤纷的憧憬 凌空的联系
是唯一暖和俩心的灵丹圣药


虽然 我对自己没有很大的自信
但是 我对你是充满绝对的信任

虽然 条件比我好的人到处都是
但是 我对你的爱比保险更保险

虽然 我无法第一个给于你拥抱
但是 我胸怀的温暖永远属于你

虽然 你每次都闹情绪说我是猪
但是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宝贝


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笨蛋宝贝,我好想抱着你说“我爱你!”

3 条评论:

飞飞 说...

好肉麻啊。。。。

最喜欢这一句:
“虽然 你每次都闹情绪说我是猪
但是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宝贝”

命名就是猪,昨晚还否认。。。。

Unknown 说...

你管我,死肥肥~~~~~

不是每个人都能叫我猪的。。。 哈哈哈。。。

飞飞 说...

死废人。。。鬼管你。。。哈哈哈哈。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

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