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翾翔

突然好想念选秀时的那段日子,四位好朋友每时每刻相聚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每天互相鼓励对方,为对方加油,为对方的喜怒哀乐也深感同受等。距离那段日子都已经快一年了,大家都还好吗?

好想念诗枝,但她很可恶的不给我她日本的电号,没法拨电给她,问问她的近况。但我知道她在那里很好,一切都很顺利。她有更好的发展,但暂时不能透露,也因此不让我知道她葫芦里卖着什么药。

很想念艳美,但每次都能看到她,不管在公司还是出席任何场合,但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喝茶了。谢谢你无聊时、想念我时给我的电话,想念你的声音、你的人、你的迟钝、你的直率、你的可爱。最近都应该累坏了吧!?趁现在有空档,好好休息,调养身子吧!前天看到你时,都已经累垮了,憔悴了许多。

更想念吉米,虽然我们不常见面,见到面也说不上几句,但你是最让我担心的,也是最关心我的人。谢谢你,吉米。摩羯座的你,有很多跟我很相似的地方,你的遭遇、你的故事、你的问题也是我所关注的。虽然工作繁忙,没时间阅读你的部落格,但摩羯座的你不会这么容易被打败的。如果你哪时哪刻,需要我的一些话时,随时欢迎敲我的门,打扰我。我会给你最温暖的拥抱及祝福,当然诗枝和艳美也能享有这项优待。

眼看着这些天使们从刚被孵化到长羽毛,到现在在蓝天翾翔,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虽然我们各自都在不同的领域发展,有的从事演艺、有的歌唱、有的主持,但别忘了我们之间的梦想,我们是可以的。可能当中有的人步伐会比较快,有的会比较慢;但别灰心,在前方的伙伴一定会等着后方的追来。

天使们,我期待我们再相聚一堂的日子。希冀到时每个人都有一很好的成绩单可以互相炫耀一番。加油哦,天使们!

没有评论: